ENG

|

|

網上預約

查詢熱線︰ (852) 2376 7228

子宮脫垂和小便失禁

主頁 > 服務範圍 > 全面婦科 > 子宮脫垂和小便失禁

子宮脫垂和小便失禁

 

子宮脫垂是當盆底肌肉和韌帶薄弱,子宮支持不足,子宮滑落或突出於陰道外的情況。子宮脫垂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的女士身上,較常見的是出現於更年期後的婦女。

 

子宮脫垂嚴重程度不一。中度至嚴重子宮脫垂,可產生以下情況:

骨盆和陰道有沉重的感覺

有組織從陰道滑出

泌尿問題,如小便失禁或小便困難

大便困難

腰痛

性問題,例如陰道鬆弛

嚴重情況下,陰道的部份組織會隨著子宮謂出體外,對內褲造成摩擦。長久摩擦可導致陰道潰瘍。

 

治療:

對於輕度子宮脫垂,可進行盆底肌肉運動,以增強骨盆肌肉。時刻保持健康體重,及避免經常提重物,有助減輕骨盆結構壓力。

 

較嚴重的子宮脫垂,治療方法包括:

陰道子宮托。置於陰道內,固定子宮在正常位置。陰道子宮托有許多形狀和大小,醫生會為你選擇合適的陰道子宮托。

手術。手術可以修復受損或薄弱的盆底組織。脫垂的修復手術可移植自己的組織,或一些合成材料來支持盆腔。如果有壓力性尿失禁,失禁手術也可同時進行。

 

醫生會了解你的個人需要,並與你詳細分析不同治療方案的優點和風險。

診所資料

服務範圍

聯絡我們

電話︰(852) 2376 7228

電郵︰enquiry@combinedwomen.hk

服務時間︰

西醫

星期一至五︰09:30-19:30, 星期六︰09:30-14:00

中醫

星期一至五︰11:00-20:00, 星期六︰10:00-18:00

地址︰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7樓701-2室

全面婦科

婦產專科

輔助生育

乳房檢查及治療

健康檢查計劃

中醫診症及針灸

疫苗注射計劃

Copyright © 2015 Combined Women’s Specialist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正在送出表單...

伺服器發生錯誤。

收到表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