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
|

|

網上預約

查詢熱線︰ (852) 2376 7228

避孕服務

主頁 > 服務範圍 > 全面婦科 > 避孕服務 > 口服避孕藥

避孕 ( 口服避孕藥 )

 

口服避孕藥是婦女避孕的方法之一,含有人造荷爾蒙。人造荷爾蒙,能抑制卵巢排卵,因此,不會有懷孕機會。此外,人造荷爾蒙更可以增加子宮頸分泌物的黏稠度,使精子難於穿過黏液,進入子宮腔內。

 

口服避孕丸分「混合荷爾蒙避孕丸」Combined Oral Contraceptives (COC) 及「單一荷爾蒙避孕丸」Progestogen Only Pills (POP) 兩種。

 

「混合荷爾蒙避孕丸」Combined Oral Contraceptives (COC)

混合荷爾蒙避孕丸含有兩種人造荷爾蒙,分別是雌激素和黃體酮。

混合荷爾蒙避孕丸的優點:

99%有效

方便,簡單,並不影響性生活

不是永久性。一旦停服,即可懷孕。

可改善月經問題,如月經過多或痛經

一些避孕丸可改善暗瘡

常見的副作用包括:噁心,體重增加,頭暈,頭痛,乳房脹痛,水腫和情緒變化。這些症狀都是短暫的,會在數星期後消失。

 

「單一荷爾蒙避孕丸」Progestogen Only Pills (POP)

單一荷爾蒙避孕丸主要含一種人造荷爾蒙:黃體酮。 哺乳期婦女可以分娩6週後使用單一荷爾蒙避孕丸 (哺乳期婦女不宜用混合荷爾蒙避孕丸)。副作用和混合荷爾蒙避孕丸雷同,通常在數週後消失。有些婦女可能在使用單一荷爾蒙避孕丸期間會出現月經不正常。

診所資料

服務範圍

聯絡我們

電話︰(852) 2376 7228

電郵︰enquiry@combinedwomen.hk

服務時間︰

西醫

星期一至五︰09:30-19:30, 星期六︰09:30-14:00

中醫

星期一至五︰11:00-20:00, 星期六︰10:00-18:00

地址︰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7樓701-2室

全面婦科

婦產專科

輔助生育

乳房檢查及治療

健康檢查計劃

中醫診症及針灸

疫苗注射計劃

Copyright © 2015 Combined Women’s Specialist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正在送出表單...

伺服器發生錯誤。

收到表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