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
|

|

網上預約

查詢熱線︰ (852) 2376 7228

月經失調

主頁 > 服務範圍 > 全面婦科 > 月經失調

月經失調(異常子宮出血)

 

月經失調(異常子宮出血)是一種影響婦女月經週期的問題。月經紊亂包括任何一個或以下的情況:

 

月經流量過多

經期間出血

週期後出血

更年期後出血

 

月經失調可能是結構性(如子宮肌瘤)或荷爾蒙問題所引起之毛病。為了明確診斷,你需要進行以下的檢查:

子宮內膜活檢 - 從子宮內壁抽取一些組織,以確定任何可能發生的問題,包括癌症。

超聲波 - 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方法來檢查任何結構異常如肌瘤,子宮內膜息肉或卵巢囊腫。

宮腔鏡 - 在此過程中,一個微型望遠鏡狀的儀器(俗稱宮腔鏡)將被用來檢查宮腔內的任何異常。

刮宮(D&C)在麻醉下,子宮頸會被擴張,用儀器從子宮內膜上取組織。它也可以用於過度出血的處理。

 

藥物和手術治療可治療月經失調。 藥物治療包括服用控制出血量或荷爾蒙的藥物;手術治療則要視乎診斷結果和其他因素的考慮,如現時是否有生育計劃。

 

如有任何月經上的問題,請諮詢醫生。

診所資料

服務範圍

聯絡我們

電話︰(852) 2376 7228

電郵︰enquiry@combinedwomen.hk

服務時間︰

西醫

星期一至五︰09:30-19:30, 星期六︰09:30-14:00

中醫

星期一至五︰11:00-20:00, 星期六︰10:00-18:00

地址︰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7樓701-2室

全面婦科

婦產專科

輔助生育

乳房檢查及治療

健康檢查計劃

中醫診症及針灸

疫苗注射計劃

Copyright © 2015 Combined Women’s Specialist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正在送出表單...

伺服器發生錯誤。

收到表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