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
|

|

網上預約

查詢熱線︰ (852) 2376 7228

中醫治療

主頁 > 服務範圍 > 中醫診症及針灸 > 中醫治療

中醫治療

 

中心由擁有豐富婦科經驗的註冊中醫師駐診,作出專業辨症,針對每個病人的體質,配搭適切的治療方案。

 

中藥治療

顆粒沖劑

採用科學濃縮顆粒沖劑,通過GMP 優質認證,符合世界衛生和安全標準,安全有效。

中草藥 (代煎服務)

嚴選優質中藥材,按國家藥典謹慎調製藥材,絕不添加硫磺防霉防蛀。以真空包裝處理藥湯,配合獨立電腦條碼辨認藥湯,安全可靠。

 

中醫理療

針灸

中醫經絡學說,人體表面佈滿穴位,而這些穴位透過經絡與體內的臟腑相應。針灸穴位,可疏通經絡、調節臟腑功能,除了能達到治病目的,亦可以激發人體正氣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,達到養生保健及預防疾病的功效。

適應症

月經失調、經痛、宮寒、睡眠不佳、內分泌失調等

刮痧 / 拔罐

刮痧是運用傳統手法刺激經絡,使局部淺層皮膚充血,再配合拔罐令體內的廢物、毒素加速排出,加強新陳代謝,達到逐寒祛濕,疏通經絡,祛除瘀滯,行氣活血的功效。

適應症

月經失調、經痛、更年期潮熱等

刺絡

刺絡放血是通過針刺脈絡,使溢出一定量的血液,以達到瀉熱祛邪、通絡止痛、祛瘀消腫、調合氣血等治療功效。

適應症

更年期情緒不安、失眠、妊娠嘔吐、帶下病等

 

 

 

診所資料

服務範圍

聯絡我們

電話︰(852) 2376 7228

電郵︰enquiry@combinedwomen.hk

服務時間︰

西醫

星期一至五︰09:30-19:30, 星期六︰09:30-14:00

中醫

星期一至五︰11:00-20:00, 星期六︰10:00-18:00

地址︰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7樓701-2室

全面婦科

婦產專科

輔助生育

乳房檢查及治療

健康檢查計劃

中醫診症及針灸

疫苗注射計劃

Copyright © 2015 Combined Women’s Specialist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正在送出表單...

伺服器發生錯誤。

收到表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