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
|

|

網上預約

查詢熱線︰ (852) 2376 7228

產前檢查

主頁 > 服務範圍 > 婦產專科 > 產前檢查

產前檢查

 

一旦懷孕了,應接受產前檢查,以確保孕婦和嬰兒的健康。

 

第一次檢查,醫生會詳細了解病歷,包括過去的病歷和妊娠史。醫生會進行超聲波掃描,以確定嬰兒的心跳和預產期。驗血包括血型、血色素、紅血球體積、類猴型Rh(D)因子、乙型肝炎抗原、德國麻疹抗體、梅毒,愛滋病抗體等。

 

會建議進行胎兒染色體問題檢測,如OSCAR(早孕期一站式唐氏綜合症篩查,其中包括掃描檢查胎兒的頸部後面的厚度與母親血液的荷爾蒙水平),Safe T21和NIFTY測試。在隨後的檢查,會量度血壓、進行尿液化驗,和以超聲波掃描監測嬰兒的成長。

 

結構超聲波掃描會在18-22週進行,以確保嬰兒沒有任何結構性問題。

 

口服葡萄糖耐量測試會在26〜28週進行,檢查有沒有妊娠糖尿病。

 

產前檢查的目標是確保每一位孕婦和嬰兒安全和健康。

懷孕是一件幸福可喜的事,要迎接寶寶的到來,產前的準備工作的確少不了!本中心特設【產前實習工作坊】讓爸媽由護理寶寶一直到自然分娩、產前按摩的不同階段都能透過課堂的模擬實習,輕鬆掌握所有重點。

詳情請參閱以下連結 【產前實習工作坊】。

 

 

診所資料

服務範圍

聯絡我們

電話︰(852) 2376 7228

電郵︰enquiry@combinedwomen.hk

服務時間︰

西醫

星期一至五︰09:30-19:30, 星期六︰09:30-14:00

中醫

星期一至五︰11:00-20:00, 星期六︰10:00-18:00

地址︰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7樓701-2室

全面婦科

婦產專科

輔助生育

乳房檢查及治療

健康檢查計劃

中醫診症及針灸

疫苗注射計劃

Copyright © 2015 Combined Women’s Specialist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正在送出表單...

伺服器發生錯誤。

收到表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