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
|

|

網上預約

查詢熱線︰ (852) 2376 7228

 

主頁 > 中心簡介 集團背景

集團背景

 

香港中西醫婦科治療中心,是全港首間匯萃中西醫療概念的私營婦科專科醫務中心。我們旨在弘揚中西合壁的醫療概念,致力將源於古希臘的西方醫學及中國數千年歷史的中醫學融合,以先進的西方醫學技術與中醫以內在養生、固本培元的智慧完美給合、互相取長補短。本中心醫生及醫護團隊均擁有豐富經驗,並秉持專業倫理,以愛為出發點、以病人的褔祉為依歸,務求精益求精,籍中西合璧為病人帶來嶄新的希望。

 

服務範圍包括婦產科專科、輔助生育、乳房健康、外科專科、中醫保健、健康檢查及疫苗注射等,一應俱全。

 

中醫學概念,如「經絡臟腑」、「五行學說」,診斷以陰陽五行作為理論基礎,透過「望、聞、問、切」四診合參的方法來辨病及辨症,治療以「扶正」調養為特色,主要令人體的功能平衝協調,從而提高抵抗力;西醫借助先進的醫療儀器和實驗斷症,往往能夠對疾病作出準確的判斷,治療則採取「徹底清除」及標靶式手段,以 「切、割、殺」為特色,針對局部病因、病變部位,重點消滅疾病,療效顯著,但副作用一般相對較多。

 

香港中西醫婦科治療中心融匯兩家醫學之大成,讓中西醫學充分發揮其長處,並將副作用盡量減至最低。以「中醫辨證」、「西醫辨病」,達至相輔相成的效果,為女士提供最合適的預防、治療和養生。

 

本中心採用一站式概念,求診者除了可以在同一地點接受中醫及西醫治療外,我們亦確保中西醫生對病人的情況有緊密溝通及共識,為每一位女士提供更全面,更貼心的服務。

 

集團背景

診所資料

服務範圍

聯絡我們

電話︰(852) 2376 7228

電郵︰enquiry@combinedwomen.hk

服務時間︰

西醫

星期一至五︰09:30-19:30, 星期六︰09:30-14:00

中醫

星期一至五︰11:00-20:00, 星期六︰10:00-18:00

地址︰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7樓701-2室

全面婦科

婦產專科

輔助生育

乳房檢查及治療

健康檢查計劃

中醫診症及針灸

疫苗注射計劃

Copyright © 2015 Combined Women’s Specialist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正在送出表單...

伺服器發生錯誤。

收到表單。